• 主页
  • 关于我们
  • 品牌故事
北京源松捷影视器材有限公司

Yoopan/优磐

  Yoopan/优磐,是广播电视视频领域一个全新的民族品牌,她从诞生伊始,就以全新的理念引导品牌方向,一如她的宗旨“质优为先、磐石服务”,坚持双管齐下,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和后续的服务保障同等重要,我们认为这是对客户的最好承诺,产品的价值是现实的,而服务则是没有价格的价值,这一方面,我们始终走在业界前面,唯有高效优质的服务标准和能力才能保障产品给客户带来真正的超值享受。


  Yoopan/优磐,这个品牌的全新亮相,历经了多年的市场实践,她的产品以国内外主流硬件为基础配件,自主研发创新的多项独有技术有效保障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各项指标超过相关行业标准,她的服务更是业界独创,先期启动的专业EFP现场制作服务贯彻随时在线、全面周到的星级原则,事实将进一步证明,我们的身影会随时出现在您的身边!


  Yoopan/优磐,品牌创造者北京源松捷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0日,是一家以广播电视设备经销、影视系统工程设计、系统集成服务的专业公司。八年来,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业务级和广播级摄像机,编辑机,切换台,编辑控制器,监视器,非线性编辑机,视音频转换器,矩阵;ENG外景拍摄系统,EFP演播室系统,录音棚,后期编辑制作系统,多媒体合成编辑系统;音视频周边产品,配件等和售后服务及产品维修。